2012年11月24日

【單車】Never Stop 永不放棄挑戰賽 - 鯤鯓王有保庇之200K到手了!


        騎車也大概五年多了,多半都是參加休閒組、輕鬆騎的活動,但永不放棄的系列活動算一算也沒幾次,今年的200K只是我所參加的第二場NS挑戰賽,第一場就是四年前殘念到不行的武嶺。今年也沒想特別多,想說沒騎過就騎看看好了,認識的也沒人有空;沒關係,不就200K而已,自己獨推也是可以完賽,然後就傻傻的報名了...



        這次活動的出發時間是04:30,若再加上前往會場及準備的時間,我可能整晚都不用睡了,所以前一天就請個假,順便在住家附近繞圈圈,讓身體先活動活動,而且禮拜五晚上就可以去報到了,報到完成就回家簡單睡一下,畢竟有床可以躺能多放鬆一些;本來想說怕會沒車位,所以我兩點多就起床,邊開車邊吃早餐,一到現場才發現我多慮了,現場的車友沒想像中那麼多,早知道就多睡一點。

▼  此時大約四點左右,人車數量都普普。


        其實當天也沒拍很多照片,第一因為天色昏暗拍不出什麼東西;第二都在騎車,跟本沒時間讓你有機會拍個照,所以就在這張照片拍完沒多久,就差不多要準備出發了。還到出發時間,就一直聽到裁判長在宣佈事項,不可闖紅燈搶黃燈bla bla bla,等他講完就準備出發了~~好抖阿~~

        因為隻身前往,我所採定的策略就是 - 沒有策略 XD,見機行事阿。還好剛出發就跟一位車友速度不相上下,大概以32~35km/h左右咬著不放,本想說應該是在滿前面的,在輪了10多km後發現前方還有車隊,看樣子應該是領先集團,二話不說馬上加足馬力,畢竟這次如果跟的上,那就是大補血。還好這次有讓我咬住,就這樣讓我僥倖以第一集團的身份騎到第一折返點~~OH YA~ (撒花、轉圈) 

▼  小藍陪我騎完 213 KM


         這趟路程最硬的部份不是剛出發北上的8xKM,而是從第二折返點回南鯤鯓的2xKM,已經騎了一百多K,體力勢必降低,又加上回程北上的強勁逆風,真的會讓人吃不消,不過還好我還是龜到終點了!

▼  身平第一張NS獎狀 & 獎牌




▼  看到成績也是嚇一跳 XD



▼  看到成績也是嚇一跳 XD













感謝Atempo Cycling拍攝!






1 則留言:

April 提到...

看了成績~你等於是全部中個人第三名耶!!這這這...